23.11.08

毕业照

对我稍有认识的人都知道拍照是我的怪癖。。

怪是因为什么烂臭鬼照片都能乱拍一通,

癖是因为这样乱拍一通到给人批评辱骂诅咒都还能继续拍。。

但是说到被人拍照我就没有这么热情了。。

僵硬不自然双目无神皮笑肉不笑是通常用来形容相片里的我。。

可是以下的两张照片是我有生以来最踊跃被拍的照片之一,

就算是给钱了还要被那摄影师讽刺羞辱讥笑也无法阻扰我,

可以说“死了都要拍”。。

相片里的人说明了这份执著。。


我和她


一家人减掉姐姐妹妹

(小时候一直认为一家人=七个人=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还是要说的, 恭喜你毕业了哦!!!

LuLu said...

阿达讲你写到很好笑~。:)

Ryan Chin said...

u look like ur father.. the other more to ur mother.. hahaha
cos the smile~

Anonymous said...

congrats, try this http://www.calculator.medicwonders.com/

English learner said...

Check this out:
I love you in 103 languages
Free Online Calculators
Love Calculator
Birthday Calculator
Exact Day of birth Calculator
Right Brain vs Left Brain test
Decision Assist
Universal Unit Converter
Mind reader
yes or no
Hate Calculator
Please provide a link if you lik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