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08

我一辈子唯一的大学毕业典礼原来也不过如此。。。

有人说,

毕业典礼上会有很多感动,很多感触,很多感慨,

甚至有些人会激动流泪流鼻涕。。

据说这些情况之所以发生,

皆因为毕业典礼代表着一个人付出了1/4人生的努力换取的成就,

命水不好的可能已付出半生人的时间呢,

所以流泪大哭或狂嚎都不为过。。

可是我从幼稚园到刚刚的大学毕业典礼都没什么想哭的冲动。。

幼稚园时毕业典礼是什么都不懂;

小学时毕业典礼只知道之前欠老师的功课不用交了很高兴;

中学时毕业典礼反而比较伤感因为不能再天天见到暗恋对像了。。

我的求学生涯就是这样烂烂的混到大学。。

所以当我在这一次毕业典礼上台领毕业证书时,

我打从心底里笑了出来。。

心想:“爱迪生说天资聪明的人也要再付出99%努力才能成功,那既没天资又懒到死的我靠的一定是好运气咯!哈哈哈”

结果,当天的我半滴泪都没机会流,汗倒是流了几公升。。

况且这次毕业不用像中学般伤感了,

因为我已抱得美人归,

有图为证。。


我与美人

这一天,几乎所有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们)都在同一个时间出现在世界同一个角落被同一架相机捕了影。。

包括我的兄弟们。。

他们从我童年少年到现在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没有他们没有今天的我,

所谓做兄弟有今生没来世,

我的大日子他们肯定捧场。。


兄弟

我的嬷嬷爸爸妈妈更是不可能缺席咯。。

我想他们养了我这么久总算得到了些许安慰吧。。


家人

在大学里和我最混得最久的当然是这几位同屋兼同学咯。。

抄功课开夜车通宵打机喝茶吹水疗情伤游车河游泳霸泊车位被警察查身份证赶狼出屋等等等等,

我还是他们其中一对的月老呢。。

有太多开心不开心的事了。。

这样的时光每一分一秒都令人怀念。。


House mates cum course mates

接下来这一家人很奇怪,

他们不止家乡比别人远,

就连住也住在离校园最远的地方。。

开始没有和他们很熟,

后来却在机缘巧合下他们成了我和她的月老。。

真要谢谢他们。。


月老们

当天我几乎和每一个同学都合了一照。。

因为我觉得总有一天我把我们的故事讲给我的孩子或孙子听。。

“相当年我和这个那个在哪里哪里做过什么什么。。”

到时这些照片里的脸孔就是我的故事了。。


同学们



我不会说什么前程锦绣之类的话。。

我只想说:“得闲喝茶啦”

3 comments:

Beverly's Secret said...

Congratulations~~
To Kangai..
To Shan Tzer..
To Ah Tat..

Wish three of you have a bright and wonderful journey in life :)

LuLu said...

记录得真是详细!A lot of nice photos....

OK,得闲喝茶啦~:)

林康亿 said...

beverly:
thx gal..
my life is always a wonderful journey..
when is ur convo?

lulu:
记录详细的是她啦。。
搞到我不知写什么好。。
nice photos是在赞她技术好吗?
喝茶是一定的了,要不是怎样讨论下次的行程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