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08

我的身份证号码:840812-XX-XXXX

八月是。。

举国欢庆的一个月,因为有国庆日。。

万众期待的一个月,因为有奥运会。。

不知所措的一个月,因为有我没想过这么快到来的生日。。

虽然她在前几天暗示过我会有小惊喜,

可是在我脑海里12/08/2008就是TUE,就是闹钟要调0600,就是工作天,就是。。。。。。

就是没想到二十四年前的这一天我妈在与死神搏斗将超重的我带到这世界。。

妈妈万岁!!

也没想到要谢谢我爸在二十四年零九个月前那天/晚的英勇表现。。

直到大日子的前两天,

我发现了有人把这个和这个放在衣橱里。。

blog1

我才恍然大悟。。

很明显,

那个人是她。。

blog2

虽然我有一股很强烈的好奇心怂恿我把小惊喜的面具当场拆开,

可是我还是告诉自己别一时冲动而酿成悲剧,

所以我按照她的指示在大日子前夕一过子时才看到小惊喜的真面目。。

真的有惊喜到咯。。

blog3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有个坏习惯,

就是喜欢问:“几点了哦?”

因为我没有带表的习惯。。

现在不用问了还有点不习惯,哈哈。。

真的要谢谢她,

把我的坏习惯一个个毁灭掉。。

我也不甘示弱,

送了自己一个小礼物。。

blog4

如果阁下有到过我的快乐悲伤

你就知道为什么我会选这款了。。





还不快点去看看我的快乐悲伤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要知恩图报哦, 哇哈哈哈!

LuLu said...

Wawww~~TITUS喔...很漂亮耶!
oopppsss....happy belated birthday!

还有要记得常update你们新加坡的生活哦~祝生活于愉快!

林康亿 said...

她:
每天都报还不够。。
嘿嘿。。

馆长::Lu-lu:
谢谢。。
当然漂亮啦,她选的嘛。。
听说近千元马币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