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08

一年半载

在南洋当外劳的日子第五十六天。。

也是我和她的第一年零六个月了。。

从一开始的想家外劳到现在逛街逛到发麻的我。。

身边都少不了她的陪伴。。

尤其是现在变成了南岛的上班族。。

日常生活都好像有了一个定律。。

0630 闹钟响 0639 闹钟响第二次 0648 闹钟响了三次终于爬起床 0710 冲好凉 0730 跟她讲“我出门了”
0805 开工。。。。。很烦的一段时间。。。。。。1730 准备闪人 1815 打给她说“我到了”。。。。。。

所以如果阿窿要追债的话连红漆都省回直接在1205时到我工地附近小食中心靠近沟渠那张桌子等我就好了。。

恐怖的东西还是不要在这篇这么正面的文章讲太多。。

话说回她。。

她已经成为了我在这恐怖定律里的精神支柱。。

虽然每天都在指定的时间地点情况和她度过。。

或许有人会问“你不显得咩?”。。

我只能说“你每天都对着同样的阿爸阿妈你不显得咩?”。。

也许我和她之间已经存在着一种微妙的关系。。

一种难以言喻只有我和她感觉到的关系。。

。。。。。。。。。。。。

想了好久好久。。

很想把我和她的一年半载发生的一切详细描述。。

却发现原来这一切早已转化成我和她之间那微妙的关系。。

文字的表达只是画蛇添足。。

我和她共享的记忆才能纪录这一年半载最真实的感觉。。

(不好意思,看不明的朋友请别见怪,下次我再写些大众化一点的。。)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嗯, 我明白呢...
感觉到你们俩的幸福呢...

Beverly's Secret said...

So sweet!!!
So envious!!!

LuLu said...

当然明白啦...

你们要幸福哦~

zeesiew said...

明白明白,加油吧。。为你们的未来而努力,值得的。。

林康亿 said...

谢谢你们的鼓励和祝福。。

我们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