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8

有个她等我回家

第二次到邻国面试了。。

经过上次的失败后,

我非但没向成功之母取经,

这次竟然犯下迟到这种低级错误。。

心想这次是白费精神力气时间金钱了。。

想不到就这样成功了,也不知道是祸是福。。

无论如何我第一时间就通知了她。。

她也很高兴的告诉我准备给我一个惊喜贺一贺。。

镜头一转,就回到家了。。

看一看餐桌,

“哇,八爪鱼!!”

“就知道你喜欢吃这个的啦,嘻嘻”

我的疲惫她的等待瞬间变成了幸福银河里的细沙,看没有了。。

她,永远就是等着我回家吃饭。。

如果你也有个她在家等着你回去吃饭,夫复何求呢?

sushi

3 comments:

Beverly's Secret said...

Fer treats you so good..you better return her in double..

if not...i'll send you waring letter!!

kekeke...good luck for your interview ya!

林康亿 said...

i'll return her with the rest of my life.. keke..

thx..

Akira 思胜 said...

I wanna eat also... hehe...
wah, return her for the rest of ur life? hehe.... G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