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8

她的大日子的0630am

五月二日

一看就知道是大日子。。

是她的大日子。。

0630am

起身啦!! D起身啦!!。。

预设的手机闹钟不断地念了几轮,

我和她终于爬起来了。。

我们并不是想去看日出也不是想去晨运。。

而是我要回大学去拿回论文的草拟。。

为什么偏偏只有我的监督教授是个这么勤奋的姓马的人???

那么这跟她早起有关系吗?

658

当然。。

她必须跟我一起出发。。

因为我和她准备了一连串的节目到不同的政府部门庆祝生日。。。

节目包括:

一,工积金局的找泊车位及排队运动。

二,谷中城的土著联昌银行电脑供期陷阱解救行动。

三,高教基金局分行的欠债还钱计划

四。。。

看到这里,这绝对她是上最早起及最正经的生日吧?

其实不然。。

dimsam

我和她在这天也创下了第一次喝早茶吃点心的纪录,

创下了在东南亚最大间的IMAX戏院看《钢铁人》。。

也创下第一次和我家人庆祝她的大日子。。

虽然这也是我和她在负资产的情况下庆祝的生日。。

但重要的是。。

我和家人的心意也能令她连吃面线也感觉到生日是快乐的。。

happy bday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很好的安排呢...
愿她开心哦...

Beverly's Secret said...

Ohhh~~ I just saw the wording on the cake...You called her "loupo"..

HOW SWEET~~

Anonymous said...

yerrr~~~~ so paiseh >.<

Anonymous said...

很厉害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