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8

回顾,感激,珍惜。

DSC03707i
完成了完整版的论文草稿后,心血来潮拍下了这张照片。。

论文其实并不见得做很好,但怎样讲都是我求学生涯里最后一个作品,人生中的里程碑。。

回头看看。。

进大学好像是昨天的事罢了。。

四年就好像四天一样过了。。

难忘的种种人与事已塑造了现在的我。。

开心的事让我看见友谊的光芒,人生的希望。。

难过的事让我学会放下了执著,走过了黑暗。。

很感激在我大学生涯里出现的每一个人。。

无论是大好人或大反派都是重要的角色。。

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差点讲漏了最重要的角色--女主角。。

她的出现无疑是上天的恩赐。。

令我看到了方向,看到了未来。。

令我更珍惜眼前的一切。。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弄人家生气,别假假忘记哦

zeesiew said...

haha, i think 4 years in upm, all u forget la but u wouldn't forget ah fer...hehe...

Akira 思胜 said...

凶手啊, 你道歉了没有啊? 要好好珍惜她哦...

Beverly's Secret said...

Shan Tzer will be very touching!!
kekeke

林康亿 said...

她:
我哪敢忘记哦。。

现在不是在守行为咯。。

嘿嘿。。

zeesiew:
i wun forget anybody i knw in upm la..

but i juz will keep more of fer in my mind only..

hehe..

Akira 思胜:
何止道歉,已经被判守行为和社会服务令了。。

BeverLy's Secret:
why shantzer oni?? i tot all of them will..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