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

终于等到。。。

忙碌的终极学期渐渐地来到了终点。。

终于等到了期待已久的这一天。。

刚刚交了论文草稿,

以为今天的天空会更加晴朗。。

以为今天的空气会额外清新。。

以为今天的肩膀会特别轻松。。

以为今天的我会找回活力。。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却等不到我要的天空空气肩膀和我。。

原来上天也很环保,

你常不运动,上天会抢掉你的活力给需要的人用。。

你常不写文章,上天会抢掉你的文法给需要的人用。。

你常不找朋友,上天也会抢掉你在他们记忆里霸占的空间让你哭也没有用。。

老天爷啊,你就只有那么少资源咩?

为什么一定要抢走我的???

庆幸的是还有一个她在我身边。。

也有一些记忆体较大的朋友依然对我不离不弃。。

不过终极学期的终点也意味着我的腰有再为五斗米折多一寸了。。

前面的路还很漫长,也不见得铺得很平,

老天爷还会抢走我仅有的资源吗?

我只能说,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写新文章。。

我就连写文章的能力也被抢了。。

(如果你现在看着这文章,你的记忆体也算蛮大的,谢谢你)

3 comments: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欢迎你回来。!!!!

Beverly's Secret said...

finally...
you are back~~
all the best to your final project!!

林康亿 said...

thx pals..

more blogs r co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