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08

二一四,情人节,我和她

据说情人节是为了纪念几个世纪前欧洲的一对情侣。。

这都与我们无关。。

vday5iii

2008的这一天,

地中海料理餐厅,前两天已经订了。。

十二朵红玫瑰,前一天已经买了。。

红色灵鹿,几小时前也洗了。。

心里准备,有了。。

5:15pm

是时候出发去接她放工了。。

她第一眼会是看到干干净净的灵鹿,还是史上我送过最大束的红玫瑰,又或是有梳头的我呢?

vday1

答案并不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看到那束花时的惊喜表情。。

我在想,如果我每年都会送红玫瑰的话,她还会不会这么惊喜?

不会的话就没意思了。。


想了两秒,看到她的开心样我又忘了这问题。。

接着,我和她做了个傻事,到购物中心去选自己要的礼物。。

这看似理智的送礼物方式绝对不能用在女人的身上,她们的三心两意肯定会坏事的。。

9:45pm

终于来到了这间地中海料理餐厅。。

vday3

这餐厅的格调果然很够地中海,整个餐厅都是使用西班牙式乡屋的装潢,还有桌上的七色玫瑰加上烛光的渲染下,浪漫程度可想而知。。

vday2


英文和西班牙文不灵光的我们看菜单看了许久,好不容易点了两个开胃菜(tapas),一个汤,一个主菜,一个甜点,喝一杯饮料。。

vday4

这里的地中海料理都是由希腊,西班牙和意大利的菜色组成,而且厨师还是个老外,所以吃着吃着会有身在欧洲的感觉,食物也很好吃。。

不是说我崇洋,而是老外厨师真的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去花掉这一期贷学金的5%来吃他的东西。。

这个情人节随着我和她在地中海式浪漫气氛下享用完晚餐而圆满结束了吗?

当然不是,女人永远不会忘记你答应她的东西的。。

第二天她一放工,我和她就去补买情人节礼物了。。

bag2i

vady6

有礼物的情人节才是完美的,

就像情人节一定要送红玫瑰,

因为红玫瑰的气质才配得起这样的日子,

你可以说我老土古板没新意,但你不能侮辱红玫瑰。。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wow, u have a sweet and nice valentine... haizz, I have a lonely valentine here...

Beverly's Secret said...

cool..
elianto color palate!!

HOW COOL...

Ryan Chin said...

hie... donno wat to say...
am i jealousing? HAHAHAHA~

林康亿 said...

akira wah:
thx.. a lonely valentine's day is REALLY LONELY.. i knw it..
but no worry.. a sweet one wil come to u soon..

beverly's secret:
oni the elianto color palate is cool??
i bought her the comestic bag wo.. haha..

ryan chin:
juz say congrats to fer lo.. haha..

tsuey miin said...

那里的食物应该很贵吧...=.=
不过气氛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