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09

又是星期六的夜晚。。

星期六。。

到底星期六对你们来说是什么?

是狂欢?

是休息?

还是发呆?

不用告诉我。。

对我来说星期六的夜晚是沉淀的时候,

也是最容易找回自己和思索自己未来的时候。。

因为工作关系我必须长时间武装起自己,

时刻把体内肾上腺素水平推到最高,

眼观八方刀不离手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疑神疑鬼神经兮兮。。。。。。

所以星期六的夜晚,

当我解除武装,

当我肾上腺素水平下降,

当我闭上双眼放下屠刀。。。。。。

我的内心开始对话。。

盾:“有必要吗?”

矛:“有!”

盾:“何苦呢?”

矛:“为钱啊!”

盾:“钱能换来快乐吗?”

矛:“钱能换来好生活啊!”

盾:“钱买不到和亲人一起的宝贵时间呀!”



矛和盾,

两个烦人家伙就是一直不停争论,

可是往往就是没有结论。。

所以今晚我决定不让他们烦着我,

提起我这双生锈的手不停乱写。。

写啊写。。 写啊写。。

无目的地写。。

尽情地写。。

意图写到精疲力尽失去意识到头大睡。。


写啊写。。 写啊写。。



写啊写。。。。。。

2 comments:

LuLu said...

For a better life!

Cheers~

林康亿 said...

cheers..

to all traveled far from their family for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