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8

归家记(贰)

2008年2月3日,

凌晨01:45,

雨。

终于轮到我上网了,好不容易才等到我老弟睡觉,寄人篱下就是这么可怜。。


话说她堂哥大概下午二时一刻就开车启程回乡,

我送行后也约了几个同学在甲洞附近逛逛,

结果无聊的我们进出了国家森林局两次,

第一次因为下起大雨所以跑回其中一个同学的家磨时间,

第二次雨其实也没停,只是我们为了要那六块钱的门票值回票价而硬闯。。



大约六时一刻傍晚左右她就来电说到她家了,

我那时候还在甲洞等着吃十八零吉一公斤的螃蟹,

九点多左右我们还去吃了闻名甲洞的肉骨茶才甘愿回家,

老实说,今天我确实有一点找回以前的我的感觉,

一个崇尚自由如脱缰野马的我。。

但是,当我一个人回家时,冷清的车厢加上车外绵绵的细雨提醒了我,

放纵的野马也会有筋疲力尽,也会有想回家的时候,

如果这时候没有人分享你的自由,

这样的自由还能令你快乐吗?

我————————————距离=350公里—————————————她

2 comments:

Beverly's Secret said...

I ate "dak fook" crabs at kepong with my family too before i came here!!

Cheap and tasty..

i used to have Bah Ku Teh once a week...

sigh...

林康亿 said...

haha..

we oso ate dak fook crabs dat day,
i love the cheese crabs, so tasty..

u muz b missing the crabs badly., hehe..

Bah Ku Teh once a week is too much fat for me and fe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