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9

神经病!!!

当我在写着这段文字时,

你们当中有的在深睡层第四阶段;

有的在茶楼和家人共享天伦之乐;

有的带着一身酒气刚刚躺下入睡...

然而本人却用一个很另类怪胎的方法来度过这美好的星期天..

工作..

我现在的心情实在是非文字所能形容..

只好用符号..



!@#$%^&*(@#$%^@#$%@#$!@#$%^&



这工程才刚开始而且还在打樁阶段就已经要我星期天工作了..

真不敢想象开始做结构后会发生什么事..

可是没办法..

我的******************..(this phrase is censored for security purposes)

比大学时期的紧张兄还紧张..

真是神经病!!!



所以大家有什么lobang请留个言给小弟..

必要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呀...

2 comments:

LuLu said...

你能者多劳嘛~~

你老板很fully optimize human resource。hehe...

林康亿 said...

i heard there is a girl in england kena fired because she scold her boss in facebook....

so i gona censor something...